Recents in Beach

月海慕情



這是2006年創作的第一首長詩,共171字。

月  輕問

與妳的蔚藍相遇  叫我心慌

比我還耀眼  是妳的光芒

只能隨妳搖晃  輕輕的唱

想要低訴柔情  卻怕妳冷若冰霜

可我卻不忍就此離去  所以

我開口了  盼妳回答


海  笑了

何必心慌  何必獨自歌唱

早已接受了妳  難道不見我的回答


月  驚訝

請原諒  我未曾體驗到任何的跡象


海  翻開波浪

看  在我心裡  印著你的光芒

沉睡時  也盼妳依偎在我的胸膛


於是  月笑了  笑容漸漸淡化在

初昇的曙光


海  也笑了  將月摟入一片

閃耀的金黃